Jay-Z - Death of Autotune

東西岸對立的年代
2PAC的死跟東岸有關 GANGSTA RAP
不過我認為那都是過去了...
我們成長 世界前進而轉變

我還是一樣喜歡213 喜歡N.W.A 喜歡Ice Cube...
不過我也愛上了Jay-Z B.I.G etc.
最後在我內心還是讓音樂回歸到音樂

Jay-Z的每一張專輯我都有收藏 實在很難抗拒他beat
今年9月11號也準備發行Blueprint 3
我個人是非常期待 等不及要收藏

或許就像MJ一樣沒有人可以取代 即使是Kobe或是James
就像B.I.G一樣 Jay-Z還是Jay-Z
阿...說到B.I.G 我看完他的自傳電影
改天來寫寫影評好了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太有霸氣了
我還為了效仿 買了金標ADIDAS 哈哈
好啦 我只是想放...

以下是最新公布的 Death of Autotune
光MV就大咖一堆 我都傻了!
聽聽吧!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