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時光







曾經 我沒想過會長大
那對我來說已經是好一陣子前了

今天一早八點多爬起來
想想前天約要去吃高中那熟悉的早餐店
不知為什麼 我跟早餐店都滿有緣的
即使現在在大葉 也是一樣

原本還想默默的走進去默默的做下
老闆一句 你以為我沒發現是你們嗎...
我笑了一下 沒想到這就是人

還是點了最喜歡的蛋包麵和薯餅蛋餅
細細的品嚐 那是不會忘記的味道
彷彿還是穿著制服 趕在早自習前進學校

想想也快2年沒回到高中的學校
記憶中和現實也沒有太大的落差
但我發現改變的 是我
已經變得沒有以前那樣搞怪愛搗蛋
已經不再是壞學生 不紮衣服還抽菸

就算不在是高中生 但是還是下意識的
避開會經過教官室的樓梯
遇到老師還是渾身不自在 好像哪裡不好

其實 我覺得老師根本不記得我
應該也只記得是個不唸書的壞小孩

但我還是長大了 我還是在做我喜歡的事情
我拿著筆 畫著圖都是滿分的感激
謝謝那些認為我是壞學生的老師

對於他們而言 我始終是個壞學生
但也不那麼重要了 因為我在做我最喜歡的事情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