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堡 a.k.a Soft lipa 收斂水

2009年七月五日,Hip Hop終由紙醉金迷回歸簡約恬淡。

讓我們一起體驗蛋堡的都會,簡約,輕饒舌。

所有人都引頸期盼這天,蛋堡的首張個人大碟收斂水終於問世。
最動人的歌詞,最感人的旋律,構成了獨一無二 蛋堡的輕饒舌。



他叫蛋堡,因為小時候每天上學他爸都外帶一份火腿蛋堡讓他當早餐。他念設計卻被一個唸起來諧音有點尷尬的獨立音樂廠牌:顏社找去做音樂,更意外讓老闆發現,他獨特的饒舌方式不但輕飄飄軟綿綿,白描的優美歌詞活像個散文作家,用它細膩帶點神經質的筆觸勾勒出這個都市的種種情感糾結。這樣別樹一幟的:都會輕饒舌美學,隨著作品不斷的釋出,讓蛋堡累積了為數不少的歌迷,他儼然成為繼熱狗,大支之後最受矚目的新生代饒舌歌手,然而不僅僅於此,從蛋堡之後,饒舌歌手的定義可能得重新改寫:饒舌歌手不一定要站在街頭憤怒地咆嘯傳道,也可以悠閒的坐在星巴克,就著咖啡香與查特貝克記錄著台北天天上演的都會傳奇。

六月八號博客來開放預購,七月五號全面上架問世。

博客來預購專屬禮品,隱藏單曲”打包”


看完官方文案

我還是不得不打些話推薦給大家
一路聽饒舌到現在 無論是國內外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聽到蛋堡是煙霧瀰漫
雖然LAG很久
不過我依稀還記得那種感動
那種跟小時候買到熱狗第一張EP
就是學淵鉛筆畫的那張封面

到我聽到蛋堡的時候 就是一樣的感覺
那種對中文饒舌最初的感動

雖然不是說有多有錢 有多少馬子
不過這是一張隨時都適合專輯

我推薦給大家
第一是因為這是一張好專輯
次之 獨立廠牌要做這種事情
背後的壓力很大

一件作品要被人們所接受
那是需要很多的努力

請大家支持台灣!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