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Fiole Concept Car



最近有朋友跟我聊天
問了我一個問題

為什麼常常擁有不錯的概念

我思索了一下 回答
其實我應該是患有資訊缺乏恐慌症
精神上被歸類為強迫症的一種
簡而言之就是我已經無法控制我自己
去接受新的訊息

我想廣泛大量的閱讀
跟自身的想法提升 應該息息相關吧


回歸正題
我前幾天在亂逛的時候
發現了這個


Chanel Fiole

先看段影片















@popbee.com


這是09年由歷久不衰的Chanel所推出
其實我平常也是會小小關注一下時尚的動態
不過有些真的我也不太能理解
而且我也很偏激的只注意我喜歡的品牌
Chanel真的是一個連男生都會愛上的品牌吧
尤其把黑 白色運用的如此淋漓盡致

在這部concept car裡 當然是加入了Chanel最常運用的黑白色
Chanel之前也曾經在時裝上運用一些硬質性的東西
在這部
concept car中呈現出Chanel的動感與時尚的元素

如果你以為就這樣
這台車是由南韓的
Hong-ik大學的Jinyoung Jo所設計


如果我們還是停滯不前
狀況可想而知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