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3 AMG

最近大家應該發現這支廣告在各大頻道中放送
哪知廣告呢? 我想就先瞧落去吧!!!




我想除了有再研究車子的人跟年收入500萬以上的人了解以外
普羅大眾應該就不太了解這廣告的意義何在......

解釋呢...就先等等
先讓我說說我第一次看完的感覺 能夠形容的就只有"傻眼"兩個字
第一是AMG居然會拍廣告 重點是還會在台灣狂播
可見台灣的市場.............
其二是因為AMG就代表了速度 手工 超高等級
對我這種市井小民就等於夢想中的夢想

OK先來解釋一下廣告的部分
這支廣告以E=MC2為架構 首先發展出來的是A=4.5secs
代表0到100公里只需要4.5秒的時間
接著M=525HP 代表著525匹馬力
最後呢G是630Nm 意思最大扭力值
總合起來就成為了AMG

老實說我也是看了二三遍才知道旁白到底在唸什麼
因為他真的是講太快了= = 畫面一下就過
只有看到最後的AMG 就讓我快噘過去了
這支廣告主要是為了Mercedes-Benz E63 AMG所量身打造的



如此讓大家讚為驚嘆的除了"為人類證明瞬間移動"外
就是AMG這三個字

先來欣賞一下這台美麗的車





可能多數人看完這些美照 除了看到那些優美俐落的線條以外
應該不太能理解為什麼他如此的獨特吧

就讓我來簡單說明一下
60年代 AMG其實只是一個小小的改裝廠
AMG的意思是名字Hans Werner Aufrecht(A)Erhard Melcher(M)與在德國Grossaspach(G)的縮寫
當時以賽車引擎的設計和測試工程公司為形象
之後AMG成為了Mercedes-Benz的一個子公司
專門負責為Mercedes-Benz進行高性能的改裝
一直到現在AMG成為Mercedes-Benz原廠改裝的金字招牌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AMG在動力系統上的改裝
並非像德國另一家專業改裝Mercedes-Benz的BRABUS
用更大馬力的引擎改裝 而是在原有的動力系統上加以改進 100%操出引擎的所有動力


這就是車內引擎上的AMG的證明
框框內就是組裝這部引擎的工程師簽名
證明了"handcrafted"也是AMG引以為傲的招牌

在此小弟的不專業解說就告一段落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內容
最近受腰傷所苦 無法定期更新新文章
非常抱歉!! 也請繼續支持!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