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D WHAT??!?!?!



別懷疑 他就是破成這樣
好吧....
話說我真的是太犯賤了
這樣說好了
就是我每天有必須要看電影看到睡著的習慣
反正就是睡覺前我一定要轉開HBO我才有睡意
就這樣我在台北時 房間裡面就沒有電視這個裝備
自然而然的 筆電就變成我的替代方案
又加讓了官泡菜介紹了IKEA的殘障小紅桌給我
讓我開心的在床上享用我的電影時光

也因為這樣 我已經三次把我筆電踢下床
這個第三次 他破了 也完蛋了
好吧 我真的覺得是我的問題
但看到爛片誰會不想睡覺

總之下午要把筆電送修
希望一切順利阿~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