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注目!!! NSW+1947+JORDAN 4+DESIGN BOOK 2009+SEKIO

好吧 有一段時間沒寫勸敗文了
這幾天真的是大失血 雖然說現在用著新的螢幕格外的珍惜

本月大注目的就是NSW CHEYENNE 2000 BACKPACK+
1947 501XX NH MODEL+
AIR JORDAN 4 White/Metallic Silver 25th Anniversary Edition+
DESIGN AND DESIGN BOOK OF THE YEAR 2009+
SEKIO

OK!!! 首先要介紹的真的是優質單品,NSW CHEYENNE 2000 BACKPACK
雖然說最近單車風熱,郵差包也是一窩蜂的蛋塔效應
不過我只始終是認為後背包還是比較舒適阿~~





這款由NSW推出的後背包,熱壓無縫設計。 每個拉鍊都是使用防水拉鍊。所有細節都是使用金屬製成,可想而知這款包包的地位。一般NIKE普通版的包包都是使用塑膠製成扣件等等,只有特殊版本才會只用金屬扣件。不過這個包包卻意外的只有平民的價格。

過年前的消息到現在,目前還沒有人跟我撞包。可想而知台灣人是多麼的崇尚潮流。
有名人加持才有詢問度。這件就是我誠懇推薦給大家的優質單品阿!!!
再來就是鄰居難得設計了由LVC所生產的1947 501XX NH MODEL

我想1947 501XX大家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了
之所以會勸敗這條真的是因為這個鬼斧神工的刷色
猶如自然而生般,真的是太華麗了
細節也是非常的到位,接下來就期待金斯透客可以推出注用文(Y)

再來我必須要說,這接下來真得又是一片殺紅了眼
無論是排隊還是網拍戰場真的是會一陣混亂的
AIR JORDAN 4 White/Metallic Silver 25th Anniversary Edition


已經放了一段時間的消息25周年白銀紀念版
如今真的是要放蝦了,就看各位釣客釣不掉的到了!!

再來大家還是必須要長點知識
由法國設計單位DESIGN AND DESIGN所推出的2009注目設計,
其中除了平面設計另外也收入了工業設計等等不同的類別。

其中台灣的設計單位Filter017的作品也收入其中,可見台灣還是有人在努力的!!
也請大家也支持他們!!! 支持台灣

最後最後壓軸的,感覺就一定要很強大
好吧 是SEKIO推出的小時鐘!!!
= = 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這件單品,感覺就很像±0的作品
好吧 可能大家不太了解我喜歡的梗

那就再送一個
NEW ERA攜帶用背包!!!
如果你像我一樣擁有成堆的NEW ERA又覺得出門在外一直想換帽子
我想這款包包非常的適合你 別懷疑!!
因為我想你需要的是這個包包還有很多NEW ERA
另外還要擁有隨時都要送帽子給別人的勇氣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些內容。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