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好設計-簡單的感覺

最近在SS版上有好多好多人一同分享了許多大家勸敗的好物介紹文
那我還是希望能著手寫出一些好設計的分享 無論是服飾或其他

一個名為Successful Living from DIESEL在米蘭所展出的室內空間



老實說一開始我是被DIESEL給吸引 應該這樣說
我滿好奇DIESEL要用什麼方式來詮釋一個生活的空間
看完之後 整個空間呈現了一個性感與搖滾 非常的能夠吸引目光



我真的好喜歡那個大月亮 想想光輸出這樣一張就要好幾張小朋友
那種不做作切面 潑漆等等 我都覺得這樣感覺很直接很舒服

這個由Bang&Olufsen這個丹麥品牌推出了“BeoTime”,鬧鐘和睡眠計時器
除了簡單的使用自己的音樂以外 整個設計由單手就可以操作完成 可以掛置牆上 桌上等
表面的顯示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旋轉 整體的設計真的簡單中不失一絲性感

接著就跟次文化有些連結了
是由Adidas推出的Transform Pack
其實我非常喜歡纇的設計 雖然說1+1沒有辦法等於3 但是最起碼還是等於了2
可能加上另外一個東西就變成了截然不同的一雙鞋子

感覺是真的很棒 買一雙鞋就能擁有兩種不同的穿法
我個人是非常想入手Smith這雙~~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