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S ON THE BOARD!



最近季後賽全面開戰 除了支持老球湖人外 也關心起爵士
當然還是因為當家控球Dreon Williams
近幾年NBA的換血速度快得很誇張 新秀崛起
全面都是新一代的球員D-WILL CP3 ROSE KD 一大堆都快唸不完了
當然免不了的還是NIKE一雙一雙的出 配色一個接著一個

不過這也是NIKE以及其他運動品牌的基礎 明星!
今天我也蒐集了一些照片 來瞧瞧明星著用的鞋款吧!

首先當然是永遠的KING #10 Mike Bibby
著用Air Jordan 13 Retro Black/Red
想當年這雙鞋也是紅遍全世界 連我妹都穿過這雙鞋



再來是簽給Jordan的Dwyane Wade 著用Air Jordan 2010
不知道2010有沒有因為Wade而水漲船高
但好歹2010也不是雙鳥鞋 自2009推出以來
我都認為在設計上對於當前的鞋款 都具有滿大的指標性的

再來就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雷帝?! Kevin Durant
這個21歲的新秀很快的也擁有了自己的鞋款Nike KD II
年輕氣盛 球風也是狂一個字而已 想當年Kobe也是如此?!

接著怎麼少的了NIKE當家看板球星之一Kobe Bryant
理所當然的穿著自己的Nike Zoom Kobe V POP
到了這個地位了 Kobe就真的只差三連霸了
希望他不要再意氣用事 好好贏球嘛
像今天狂電雷霆二十幾分不是很爽嗎 你爽我們也爽 OK?

說到這看整個NBA裡挺多人穿Kobe的鞋 Fisher Odem不說
JR Smith也是穿著Nike Zoom Kobe V iD
哈哈 Kyle Korver這個遊戲中的bug男
挺意外的他穿著Converse Weapon EVO 一整個很復古

打到這 我興趣缺缺了
要不然就先介紹到這好了 因為我迫不及待的要去情蒐一下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吧! see ya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