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海洋音樂祭



其實我們也沒有預設太多立場 要怎樣
只是想要順著夏天的腳步 找到適合它的位子來欣賞
差不多的行程 差不多的人 換來就是差不多的快樂
我們就像平常人一樣 想再煩悶無聊的生活中解放尋求一些些的快樂
泡在海水裡 頓時好像什麼問題 煩惱都不用擔心
順著浪 跳著浪 一波接著一波 迎刃而解
這似乎是現實中找不到的刺激感



太陽依舊和我們過意不去 肩膀上是吊嘎的痕跡
似乎是想留個紀念 讓我們可以懷念的幾天
計畫是永遠也跟不上變化 原本預計好的四輪部隊
就在禁假和督導中 變成兩輪暴走

人的高度決定車的力量 這句話我深刻的體驗到
當ROSSI騎上一般的摩托車 還是沒有人可以在公路上贏過他
這種神人級的車手 我餘有榮焉的能夠和它成為朋友
一路時速100公里從永和獨走到九份

呼 "人對了,什麼都對了!"
這句話來自巨大無比的中和神木
看到他 所有愚民還得自卑三分
可惜無奈 他受困於軍艦中 持續為中華民國奉獻

啤酒是用來順口 可樂女孩我想她不太會記得這一幕
要電話真是一個充滿藝術的行為
一個眼神交會 一種散發出的氣息 一段用下體反應而脫口的話

嗯 我想我們都還是初學者



我想不變的故事永遠會在我生命中上演
因為我記得那是一種簡單的快樂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