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yeezy?

到底在YE什麼?
瘋什麼?
Ye What???
What the fuck is Yeezy?

我不敢說我很懂 很多隱藏角色在這雲海中
所以我盡我所能整理這些資料@@:
希望大家看完能.... 能怎樣我也不知道 哈哈

Nike一直以來都是話題
但要建立一個讓所有人為之瘋狂的話題
不只是產品做得好看...行銷做得好...
還必須要有一種神祕感?! 沒錯神秘感
自從2006年Mark Parker接下Nike第三任CEO後
Nike以異常的速度重回運動品牌的龍頭
被Fast Company雜誌評“The World’s Most Creative CEO”
可想而只 在任內推了多少跨界或其他的創意
(下次有時間我在介紹Mark Parker畢竟這都要做功課的= =)

為什麼提到Mark Parker因為Yeezy也是他一手催生的產品
這是SOLE第八集中介紹Yeezy的照片 說是一切的起源
2007年的某時Kanye在飛機上作勢畫著design sketch
這張照片曝光後讓所有人以為他有設計的頭腦... 或許有
但仔細想想這種狗仔照片 又在私人的飛機上
這根本就是弄好的梗阿... 如果再比對一下
旁邊是誰? 就是Mark Parker啊
所以這一切的起源就要創造一雙"神之球鞋"
一個擁有永遠的話題性 永遠不敗的球鞋




















2008年2月10號葛萊美獎
Kanye West本人親自點燃這Yeezy的導火線
穿上Yeezy1曝光 一曝光後各大的論壇都在討論Yeezy
這場Yeezy的狂熱正式的蔓延開來



2008年4月16號Kanye的巡迴演唱會GITD tour (Glow in the Dark Tour) 西雅圖站
Kanye穿上新的配色再次亮相
維持Yeezy的熱度 並讓所有人再次期待新的配色






2009年3月
Don C也就是Kanye West的經紀人

還有Ibn Jasper aka Ferrari Murakami 造型師也拿到了Yeezy1
Kanye West周邊的人也獲得了Yeezy這讓大家有所期待
因為這表示Yeezy量產了 大家期盼上市的指數已經飆到最高

2009年3月24號
Levi Maestro也獲得了Yeezy
他是誰我還沒深入了解 如果有網友知道請mail給我
好像他有一個Maestro Knows的節目還是什麼
反正就是一定有些等級
這也是Yeezy眾多手法中的其中一種 反正就是要讓大家飢渴的想要


Complex 4/5月號 Kanye West上了封面
當然內容一定有Yeezy "The Making Of The Yeezy"

雖然我沒看過
但可想而知 一定就是正式的讓Yeezy1曝光
公布Yeezy的細節照等等 讓大家一窺究竟
知道長怎樣 但是還是不知道怎麼得到...

2009年4月4號 Yeezy 配色1號正式發售



@WestNYC
當然一定就是徹夜排隊

2009年5月5號 配色2號發售

2009年6月6號 配色3號發售
其實我不是很懂這個配色...

2009年9月13號
在一個名為Doernbecher的慈善晚會上
一雙Yeezy的原型作為慈善拍賣







看那大底 還有先前Kanye拿在手上的AJ3
大家應該不難想像這雙鞋的設計背景

2011年2月19號
在Kobe Bryant的"Black Mamba"影片中 大家驚鴻一撇
才發現Yeezy2的存在




雖然沒有一個清楚的照片去知道Yeezy2長怎樣
但是又引爆大家內心那期盼的小種子

2011年4月17號
同樣是葛萊美獎 Yeezy2又再度曝光



2011年4月18號
Ibn又PO上一張照片 更清楚的細節照

2011年4月20號
狗仔幫了個大忙

 

在此之後就無限著用
到此編年史也到此告一段落


當然還有很多有關Yeezy2的八掛
相信有些朋友應該都知道
接著就PO些圖讓大家欣賞欣賞吧















































感謝你們大家的收看 希望你們會喜歡
另外就是 你們看很快 但我收集資料整理得有點久
看完後 如果可以 請麻煩幫我轉分享讓跟多人看
這樣我就很感激了!! Orz



via: complex, kenlu, sneakernews, kickcity, westNYC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