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包裝嘛...


就在剛剛 我洗完澡出來
想說跑去冰箱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偷吃
結果我就發現了一盒半的泡芙
他沒有任何標示 就用一個一般常用的透明塑膠盒裝着
看著那快爆出的鮮奶油 我無法忍住所以只好大口咬了下去
結果.......... 居然是藍莓口味的
我快崩潰了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古怪的口味
到底 不是應該買一些基本的嘛 原味的不是很好嗎


 
就這樣 我求求你 食物做得好吃沒有錯
但沒有包裝就不對了 你不能奢望現在的消費者
還會靠口味不求任何的被你們家的產品吸引
但是 不可否認的 一個好的包裝總是會幫你的產品加分不少


 







雖然那顆泡芙真的滿好吃的.......
但如果你需要包裝設計的話 可以找我 哈哈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