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Sportswear Air Maxim 1 Video







其實我會想分享這個
是因為我第一眼就想到小胖的flash作業
哈哈 很特別的感覺
非常平易近人 友善的手法表達

這次AIR MAX 1加上了Flywire跟Phylon midsole
也就是NIKE最喜歡玩的手法 舊型+新科技
我真的覺得這是一個非常聰明的行銷手法
姑且不論是redesign or marketing

但是像我這種純粹只喜歡某幾個type的人
這種就打動我心
不過我最愛的鞋款還是 AIR FLIGHT 89

要送我嗎?? 哈哈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