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抱歉持續關注的各位 我回來了!
相隔了10天有吧
這幾天繁忙於生活 公事私事混在一起瞎攪和
只能用亂七八糟來形容



一到了暑假就是各大品牌的戰場
一堆又一堆的SUMMER SALE
好幾次陪朋友逛街都忍住那股強大的慾望

翻了又翻 最近注目的應該是iphone 3Gs
唉 還是窮困困 無法入手
只能看著捷運上一個又一個的蘋果
套句王乃諭的蠢話 健康的都比較貴
還真是 最想收到的禮物
這句廣告台詞真是太完美了

另外NIKE也是殺翻天
鞋子是發了又發 最近弄小庫存就搞得亂糟糟
有需要的問我吧 我自己是不怎麼敢下手
等等就要剁手指去賣錢了

好吧 等待headcax是值得的
我們全心全意的投入只為了一個更美好更完整的設計品

喔 對了
我在台北發現工設田地 後火車站根本就寶庫
雖然我之前就知道了 但是我最近去找料
又發現了許許多多的好貨 真是酷翻了

有庫玻璃課的素坯 厲害吧~

就這樣!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