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Shit





先跟各位關注我blog的朋友說聲抱歉
最近趕忙期末發表未能準時為大家奉上一些新的訊息
當然有資訊缺乏焦慮症的我 還是沒間段的一直接收

搬到這來 我好像都還沒說些屁話
先來暖暖場

最近我想最大條的是應該就屬start from zero

(圖轉載於o'logy)
這個港牌竟然大搖大擺的在孔廟tag
小弟我對塗鴉也是稍有專精
這樣的行為真的有失塗鴉人的精神
讓台灣塗鴉汙名化再添一樁

不碰私人財產 不碰古蹟名勝
我想這是世界上各個國家塗鴉人所奉行的精神

當然除非你跟屋主有過節....ex討債
或是你對我們國家有不滿....ex由零開始

我認為塗鴉是一種與社會最直接最棒的對話
我非常熱愛塗鴉以及其背後所傳達的想法
這是我非常尊敬的東西
我想BANKSY也應該是這麼認為

但不包含破壞古蹟

如果我們在黃大仙廟TAG
你們會怎麼想?


唉 說完以上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繼續



在我騎fixed以前就很注目的nabiis
與GSHOCK聯名出了這款GW6900的手表
可惜我已經買了同款同色 就差上面的圖案了XD

哈哈
不過還是在此推薦給大家!
我想要nabiis的貼紙拉~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