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畢度中心收藏展 Arcadie





今天下午還在作夢的我 被電話吵醒
刷牙洗臉後就趕著出門 準備藝文一下

市立美術館正在展演的龐畢度中心收藏展 Arcadie
這次展覽概念是世外桃源運用了十個子題來詮釋
Arcadie所謂的黃金年代

老實說我對較美術這方面並沒有過多的著墨
但其中除了有近代美術作品包跨畢卡索、馬諦斯等等
另外也有一些屬於當代的藝術作品


@趨勢教育基金會

其中最令我欽佩的油畫作品就是這張
葛蘭‧布朗(Glenn BROWN)的《結構與道德》(Architecture and Morality)

這種不相關的東西 卻又衝突的出現在同一畫面
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風格 充滿了視覺的衝突

綿羊群 Troupeau de moutons / 佛朗索瓦-札維耶‧拉拉尼 François-Xavier Lalanne


@dcview

這個溫暖而富裕的羊群 就放在入口的明顯著
很強烈的呼應了黃金年代的主題


@dcview

最後介紹這張
呼吸陰影 Respirare l'ombra / 吉賽帕‧帕諾內 Giuseppe Penone

我只搜尋到這張圖
不過作者利用了整個空間來傳達
現場真的非常壯觀

有空的話 我是認為可以來豐富一下藝術涵養
不過腳很痠就是了= =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