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亂象之一

就在這破三萬瀏覽人次的時候
我決定督促自己要好好努力 寫些什麼來回饋這些每天follow我blog的朋友
所以我想到一個方法 基於我強迫症的病狀
每天總是會大量瀏覽到很多資訊
我想說就把一些好玩有趣的總結再講些屁話XD

臉書亂象之一
幹 其實我真的很肚爛那些"私"來私去的屁孩
啊有問題就問 就傳訊息給對方
不是在留言處留個私 啊我要私你私什麼啦
不然就是不爬文 不google 開頭就問些白癡問題


還有其實很多勘履的老前輩有頗不爽
當初我再穿Jordan的時候你還在冠西哥
我hiphop的時候你還在周杰輪

real shit
不要在那邊學 只會顯得你很膚淺




不要現在紅什麼就穿什麼
不會打球跟人家在那邊什麼Jordan

你都不知道我小時候為了一雙Jordan要求多久都還求不到
現在定價都漲到亂七八糟了 你才在那邊亂收亂開價
嚇唬我沒錢就是了啦 (其實真的是@@)\

總之想到就肚爛啦



哀算了... 講些別的
把今年四代收齊了 算是完成了一個小願望
從國中開始吧 那時候台灣有進到一批flight 89
那是我最愛的鞋子之一 我還記得我買了兩雙 深怕再買不到
結果從此之後就真的再也沒進過

至後因為沒什麼零用錢 就轉戰DUNK
接下來就一代一代出 出到現在

3代是我的痛 有這不堪的回憶
始終是缺了那麼一雙 好鞋難求 好價錢更難找

一直到今年4代....




嗯 11代我還是愛在心裡就好
我實在沒有辦法應付果凍底和麂皮

還有就是爬文啦 死小孩
先爬完文在廢話 

大家要記得支持我的EPIC

411

1 意見:

Unknown says:
at: 6/11/12 03:51 说...

太認同!!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