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裡的球鞋遊戲

挖 一不小心就過了這麼久沒寫...
很對不起有再鎖定blog的朋友
最近因為有了新工作還是適應階段
相對的有點無法準時地來更新文章!

不過今天寫的是電影裡的球鞋
相信大家腦中已經浮現了一些畫面
接下來我會一一做介紹
Sneaker game in movies!!



開頭一定就是他了
有我最愛的設計師Brent Rollins(可以參考我之前介紹Brent Rollins的文章)
當然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Spike Lee
Do The Right Thing算是一部很具有代表性的美國電影
你以為只有下雨天會讓sneakerhead不爽嗎
其實更不爽的應該是有人弄髒我的鞋


主角才剛拿到一雙當時USD$108的Jordan 4 White Cement
就馬上被腳踏車輾過
仔細看看 那是只有老玩家才懂得四代鞋帶的穿法
當時真的超SWAG的


說到這我剛在找圖的時候意外發現
這主角就是他


什麼?!
這不是Breaking Bad的假速食店老闆真毒梟嘛
(請參考我先前介紹Breaking Bad的文章)哀 其實我覺得如果喔巴馬要拍自傳電影應該找他
戲路頗廣的嘛~



再來是由Brendan Fraser所演出的George of the Jungle
這部片在現在看來也是頗惡搞的
很明顯就是有置入性行銷 George拿著鞋子這幕停超久
深怕大家不知道是Nike More Uptempo


接著這部是我最愛的電影之一 "HE GOT GAME"


由Denzel Washington和Ray Allen主演

劇情大綱就是一個是因誤殺枕邊人而入獄服刑的父親,一位是失去依靠而必須自力更生的兒子,原以為從此咫尺天涯,無法相見,但卻因為兒子面臨一生中的重大抉擇,兩人再度交鋒。 在籃球校隊紅極一時的兒子(由NBA最佳選手雷艾倫飾)面臨到一生中最大的抉擇,各所大學無不以金錢,名利,跑車以誘惑他簽下合約,而在獄中服刑的父親(丹佐華盛頓)同樣也受到州長極典獄長所給予的壓力,並開出一項條件,只要能說服你的兒子簽下這份合約,你將由15年徒刑獲得減刑。 父親假釋出獄後,以各種方式期望能與兒子碰面,但因兒子心中的恨及對父親的無法諒解,使得父親一直無法完成獄中使命,到最後父親與兒子再度交鋒....。(via:atmovies)

劇中出現過Nike Foamposite Rro Pearl

還有大家知道以這部電影為名的Air Jordan 13 "He Got Game"

拍到不能再拍的魔鬼終結者The Terminator
劇中主角Kyle Reese也穿上Nike Vandal




再來就是越穿越髒 不愛鞋的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也因為這部片的置入行銷Nike Cortez 從此以後大家就叫它阿甘鞋




騙我唷 最好鞋帶這麼乾淨....


說這你一定不相信
Batman 1989
蝙蝠俠穿上Nike Air Trainer III (原名 Air Trainer SC)
當然必須改裝一下





如果你喜歡籃球 你不可能不知道這部電影
White Men Can't Jump



劇中出現Nike Air Command Force, Air Jordan VI Infrared
這部片不久前HBO還有輪播一段時間 片中的style在現在看來真的頗令人回味


接著就是大家津津樂道的Back to the Future

三集中Marty可說是穿越古今
什麼style他都可以
Nike除了大量置入外 也順利捧紅這超越Yeezy的鞋款Nike Air Mag
其實整部片裡還有Doc Brown也穿上Nike Vandel
Marty也是腳踏著Nike Bruin穿越時空





壓軸怎麼可以少了喬神的作品Space Jam
劇情大綱就不需要我在贅述了 相信大家小時候都有看過這部電影

片中除了有Air Jordan XI SpaceJam以外
也有出現Air Jordan II, Nike Air Max Triax








這最後一張我不得不放
實在是很威 驚奇四超人附身
怎樣都灌得到籃 想想小時候還真容易被騙

呼 介紹到這
如果以上的這些電影你有沒看過的
強烈建議你去找出來看一下
有看過的朋友 也可以再回味一次
這些充滿經典的電影

至於那些小朋友看大家都穿Jordan也跟著穿Jordan
我只能說你們先學會閉嘴跟爬文 做點功課再來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介紹
下一篇應該不會太久吧 我猜@@

411















2 意見:

L says:
at: 5/11/12 22:30 说...

少了bow wow的like mike。
space jam當時風靡全台中小學生,連我是個女孩兒也有滿滿一罐的旋風卡!

41ONE says:
at: 6/11/12 01:33 说...

@Latisha Chen
哎呀 我太大意了!! 怎麼可以少了Be Like Mike
可能因為BOW WOW是GAY我有自動略過的功能XD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