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ONE KICKS REVIEW: adidas D ROSE 4


Hey 好久不見了大家
最近我正在忙著許多的新計畫
慢慢...慢慢的起步~

除了我個人41ONE的部分會持續升級
可以參考fanpage: www.facebook.com/41ONE

另外當然還有以球鞋為中心的EPIC潮流球鞋社群
www.facebook.com/epic.taipei <趕緊加入 接下來會嚇死你

OK 讓我打一波廣告 真的相信我 不加入是你的損失XD


41ONE KICKS REVIEW 球鞋評測: adidas D ROSE 4

這次先在這邊感謝adidas這兩雙漂亮的球鞋
也因為這樣所以這次送上的鞋評跟我之前的有點點不同
不同在哪裡呢 就是照片更帥了 哈哈哈

Derrick Rose回來了~ 然後又受傷了...
真的是非常替他感到難過
不過相信他一定會很快再度回到球場上
撐起公牛隊還有整個芝加哥的希望阿~~

這次他的簽名鞋adidas D ROSE 4設計上比之前的幾代都還要非常大膽
細節也是非常到位 在下面我會一一介紹給你們了解

先從配色開始 左邊藍色配上螢光綠的顏色稱作 "Chicago Southside" 這配色可以追朔到Dose的高中
右邊的這個 "Michigan Avenue" 芝加哥 密西根大道的日落 用深藍搭配紫色 超級有含意



再來這次非常特別的是這次每雙鞋都有Dose玫瑰logo的金屬吊牌
質感直接大加分 根本就是鑰匙圈的最佳夥伴阿 不過有點點太長 要自己修短~

這次中高筒的設計 很明顯的區分前半部跟後半部系統
是不是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沒錯 這就跟Derrick Rose本人場內強攻禁區 場外溫雅隨和的體現
這屁股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那就先請大家欣賞這次幾張圖 待會再好好介紹細節



背後adidas三條線的貫穿在這雙鞋中
可以說是完全可以適當融入各種產品的三條線



YA是不是有一種想趕快穿上衝去球場的感覺~
話說我還沒去過adidas 101球場 大家快約我去打拉~~~



那就先從我最愛的屁股 是後半部開始介紹
分成前後的二元式設計 運用熱壓縫的技術將鞋面跟後跟緊密貼合再一起
可以看到ADIPRENE字樣 未經高溫高壓處理的注入式EVA中底
較一般的更於緊密 彈性更加 更耐久



SPRINTFRAME科技 是一片式一體成形的TPU 
取代傳統的EVA中底 大大的降低球鞋的重量
從足跟到足弓整體的支撐系統 避免在運動中過度翻轉和變向之前的穩定
告訴你 真的超級無敵輕~~~~~ 
另外還可以看到Rose的玫瑰logo在外側





鞋面部分則是採用SPRINTWEB技術 這可是adidas的獨家技術
表面看起來很像麂皮有絨毛感 但告訴你 這是來自adidas的產品TECHFIT表面的TPU
輕薄強韌就是它最大的特性 因此用於D ROSE 4上
完全就是打造一雙超級無敵輕的籃球鞋
膠條部分的更強化前掌部分提供充足的支撐



在這裡必須講一下
這鞋帶真的超有誠意~~
有別於其他一般織法的鞋帶 這次adidas D ROSE 4的鞋帶超級舒服細緻
而且還是雙色配 買到根本賺到



鞋頭的部分可以看到Derrick Rose的名字
(選手有簽名鞋款的好處XD)



鞋舌的部分也是大大的Rose玫瑰logo
這次除了鞋帶讓我驚豔外 鞋舌的部分也是有強烈的感受
透氣還有兩段式的設計 Logo的編排
只能說非常用心~
而且薄度非常適中 在實著下也有著非常舒服的腳感





鞋底的部分可以看到adidas miCoach的標誌 也是一樣可以將感應器在安裝在球鞋內
大家比較好奇的鞋底設計跟CRAZYQUICK非常相似
多方向的魚骨紋提供在室內 室外都有良好的抓地感 較深凹處符合運動時的腳掌動作 
加上後跟直向式的魚骨紋跟屁股的三條線 連成一體





再來就是球場實測拉
這次剛好是打到室外場 所以就帶給大家室外場表現
先來看張上腳的實著照

這"Chicago Southside"真的是直接獲得我的愛~~~~


打球位置: G


外觀樣式 ★★★★★
誠如先前介紹的兩段式設計 再加上這個配色
完全就是球場焦點 想不看你的鞋都難阿~~


透氣舒適 ★★★★☆
SPRINTWEB科技加上大量透氣孔的可以說是讓整雙
即便是比較悶熱的天氣應該都有良好的透氣效果


功能反應 ★★★☆☆
在ADIPRENE科技的中底下 後跟的反應尚可
當天應該是我穿了兩雙襪子 所以導致有過於合腳
後來剩一雙後 狀況就有改善 整體算是中上


保護重量 ★★★★★
輕 輕 輕 還是輕
我實在是有點被嚇到了 因為實在是超輕的
但是保護性完全沒有降低 尤其是後跟固定的SPRINTFRAME科技
可以完全包覆腳跟 跑動上都有良好的貼合


實戰總結

整體來說中上以上的表現 再加上價格親民
應該能成為不少人熱愛的戰靴
還有一點就是實在是很輕 完全稱霸阿
重點是包覆性 安全性可以說一點都沒少!!
推薦給非常喜歡輕量化籃球鞋的朋友

以上就是這次KICKS REVIEW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歡迎分享到facebook等社群網站上~
不要複製貼上就好XD


41ONE


Special thanks
EPIC Taipei https://www.facebook.com/epic.taipei
adidas Taiwan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