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 MY KICKS REVIEW: Nike Zoom KD V


"SUCK MY KICKS" SNEAKER REVIEW 球鞋評測: Nike Zoom KD V

本周端上的好菜就是Nike Zoom KD V

一開始Nike在路線上大概是把KD系列設定成中價位的鞋款
就是不需要花太多的錢就能買到的優質鞋款
不過KD V相較KD IV已經悄悄的漲價了!! 到底是三小
把Durant迷當傻子耍... 不過我還是甘願的買了@@


剛開始真的滿好奇五代到底會長怎樣
當然這雙也是由Leo Chang這位亞裔設計師設計
這次重回中高筒的設計 有別於前三代的底筒款式
高度剛好包到整個腳踝並加強厚度 大大提高了腳踝的保護
但後跟卻直接向下削減 提供類似低筒鞋的靈活性


這是KD V鞋面採用全Hyperfuse 跟4代有著顯著的區隔
簡潔的外觀跟Durant的個性 不謀而合
左右兩側都有透氣設計 內側是做在足弓的位置 相當大片...
不過透氣效果有限 可是就是帥
你有看過帥哥穿衣服顧透不透氣的嘛

與KD以往的鞋款相同 這次的KD V鞋頭也微微的往上翹了...
配合Durant充滿速度的打球習性


這次最特別的就是鞋舌與鞋面是縫成一體的 從第3個鞋帶孔的位置才開始分離
並不像內靴式的設計 KD V則是選擇讓鞋舌與鞋面合併創造更好的腳感
鞋舌上V字形的車線加強了速度感 也代表這第5代的鞋款
上端加上大大的KD系列LOGO


KD V前腳掌設置了Zoom AIR來配合Durant喜歡的攻擊模式
中底採用NIKE最新的PHYLON塑料 幾乎各鞋款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超後的PHYLON中底 大大增加整雙鞋的舒適與穩定度


外露的MAX AIR是首次出現在KD的鞋款設計中
這個Nike的招牌 哪雙鞋款用都不奇怪阿


厲害的來了
這次KD V還有一個最大的亮點
就是外露的腳跟穩定器
為了改善前一代鞋款後跟偏硬的問題
這次與中底一體成形的腳跟穩定器 連接到整個後跟的鞋面
大幅增加腳跟的穩定性 而且超級舒服

我真的不知道後跟跟鞋面是怎麼組合的
可是就是太帥惹


鞋跟的星形與背號35號結合

另外KD V的鞋底也大大藏有許多密碼
設計師Leo Chang以Durant的出生地Washington D.C (華盛頓)
的地標五角大廈作為靈感
以五角形與星形搭配拼成鞋底的紋路


此外也加入了許多Kevin Durant的經歷密碼
我想這些你們就自己去Google



打球位置: G

外觀樣式 ★★★★★
一體成形的外觀 我必須給他一個大拇指
我太喜歡這種跑車飛機線條 畢竟我本身是做ID的 所以就是他媽的帥

透氣舒適 ★★★☆☆
相較之下 透氣性真的在外觀這個取捨下有被閹割
不過在打了室內室外場後 我覺得透氣尚可!!

功能反應 ★★★★★
KD V腳跟固定真的不錯優!! 大大外露的方式只有帥哥
在室外場中完全不擔心起沙導致的腳跟移動
加上PHYLON的中底 只有舒服!! 我真的開始愛上這中底
而且鞋頭微微翹起對於攻擊啟動時非常有效反應直接
後跟的腳跟固定與大氣墊真的很只有爽

保護重量 ★★★★★
一體成形的鞋面和鞋舌 腳板較寬的人也能舒服的包在裏頭
重量方面也可以說是異常的輕 也沒有犧牲太多的保護
拜PHYLON這個材質所賜!!

實戰總結

這次KD V可以說是nike BB中 明星鞋款最平價的一雙
但裝備一樣不少 在打幾場球下來
我覺得鞋底的星形設計優於魚骨紋和其他
抓緊緊是個好輪胎!!!!

我想Kevin Durant的帥和強就不需要我贅述
相信未來10年聯盟中他一定佔有一席之地
接下來就看他能將自己推到哪個層面

以上就是今天的鞋評
如果你們喜歡 看的也很爽 就幫我分享當最回饋吧~

41ONE

Special thanks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