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呼...一不小心就好久沒來這
也在不知不覺中就度過了2010年

今年畢業的畢業 延畢的延畢
大家都往各自的路前進 我想我應該也是
不管距離多遠 我想我們的心還是在一起
17esign! 有那麼一天 我想大家都會在各自的舞台嶄露

最近這半年延畢的日子中是開心的
畢竟能有自己的時間 能夠開始讓headcax運作
除了別人就連我自己也開始懷疑自己能不能夠成功

但成功的定義又是為何?
像Mark Zuckerberg? 又或是Brent Rollins?
我想就連Jobs也沒辦法去定義成功
所以我還是別拿這個問題來困擾我自己

不過我還是必須讓headcax上的了檯面
很多時候鞭策的自己努力
因為我知道等我成功了 所有相信我的人也成功了

無論是看輕我的...瞧不起我的...還是怎樣的
或許你還不夠認識我

可能我懂得不夠多 我會的也不夠多
最少我知道

be the best
be world famous

picture via: http://www.flickr.com/photos/kai-chu/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