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JAY-Z coming


就在JAY-Z THE BLUEPRINT3發售前
公布了這段影片


不知道大家看完有沒有甚麼感覺
我看完可是驚豔不已
從reasonable doubt開始聽到現在
不敢說很懂 但畢竟是陪著我長大的音樂
那種小心翼翼呵護著CD的感覺

以前燒錄機還沒有特別便宜跟普及的時候
我還特地要我爸幫我裝一台
讓我可以把這片CD複製一片後
用COPY的那片放在CD PLAYER裡聽
正版的只用那麼一次 就好好的把它收在CD盒裡
歌本也非常的小心只翻過幾次

不過還是有好幾片都不見了
都被別人借走 就這樣消失了


看來有些人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Reasonable Doubt

The Blueprint

Vol.2 Hard Knock Life

The Dynasty


The Black Album


Kingdom Come

The Blubprint 2 The Gift & The Curse


Vol.3 Life and Times of S.Carter


In My Life Time Vol.1


帥吧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