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網站-天氣和顏色

最近在facebook看到這兩個轉載的網站
其中這兩個網站吸引我的 就是UI(User Interface)
什麼是UI呢 你可以google一下
滿淺顯易懂地藉由圖面解釋

第一個是W E Δ T H E R

好像我截圖沒有裁好 上面那條灰線挺討厭的= = 不管

這個網站的想法就是藉由天氣來告訴你今天適合的服裝
右邊提供的一些產品樣式給你參考
很可惜地點沒有辦法選擇台灣地區
台北最近每天大太陽這樣曬的 真的好像穿什麼都不太對
有時候要meeting需要正式點的服裝 但是還沒到都先滿身汗
進去之後又來強力的冷氣 還沒開始我都要先感冒了吧...

定位感覺有點像某個藉天氣來整合宣傳的平台
右邊的產品你都可以點選後進入另一個販售的網站
這跟uniqlo有次的企劃感覺滿接近的

再來就是左邊的天氣圖樣
比較特別的是他的basic是那朵雲
再加上太陽、另一片雲和雨滴組合成為不一樣的天氣
挺用心的一個小地方

第二個網站是Color — Method of Action
 
這個則是一個互動式網站
簡單來說就是藉由這個挑選最接近的顏色來評分的遊戲

當題目也就是中間較小的圓形的顏色出現的時候
你要選出一個最接近的顏色來答題
特別的是中間那個圓形也是計時器
當它轉完時間這題的時間也到了

總共有六大類 下方也就是你的分數
最後在統計分數那邊也做得很帥

在這就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
我知道很偶而才會有比較好的人氣
但希望大家可以訂閱我的RSS或是加入書籤

話說台灣是不是很少人在用RSS?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