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辰


我承認我放這張只是為了賞心悅目

2012年 壬辰年
不知不覺已經快到25歲
想想這幾年有做了很多選擇
每一項都很重要 即便是很細微的
已經到了一不小心就會走偏 偏離目標的年紀
一但歪了 就回不來了

大學畢業
很多事情都變得不太一樣
變得比較無法隨心所欲 總是會被一些 一點的世俗給牽絆
壓力也默默變得更具象 感覺的到
兄弟也各自離開 感覺很差 說真的
久久聯絡 這感覺真的是他媽的糟透了
找不到人靠杯 還有諸如此類生活的狗屁
幹 真的很幹

為了這個網誌的版型 害我不能一直隨心所欲的update
也是幹 幹幹幹

哀 我實在是打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話
不過有好多計畫在腦子裡打轉打轉
我想是該好好整理一下思緒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這裡
我會盡力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