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 三月

(Feb. 2011 shot with iphone4)

我太久沒來這上面發表文章
想些一些東西 紀錄一下這個三月
還記得幾年前 那時還沒有facebook
大家都習慣在無名上貼貼相片 打打網誌
時常必須去點閱好朋友的每一篇文章
你才能了解大家最近的心情和感覺
有時候我真的在想微網誌到底奪去了我們什麼
原來只是字數和感情
少了落落長的文字 少了許多無法表達的情感
我們變得更直接 更直覺了?

依舊是陰雨綿綿的三月
想想很久沒有在台北度過這種下雨下到煩的日子
哪都不能去 去哪都不想
我想我很有可能會被下雨給悶死

等待當兵的時間 有種說不出的徬徨
是那種不知道人生行程表的徬徨
又能怎樣
我還是睡飽了就醒 感覺來了就拿筆
想聽音樂就戴起耳機 順著直覺走吧

我畫了一些圖
弄了一些東西
做了一些嘗試
我想該是時候重新整理一下了

其實很簡單
就像你喜歡喝某一種口味的咖啡
你就會點那種咖啡
到後來如果你有這麼愛
那你就會煮那一種咖啡
最後如果你瘋了
你就會開始賣那種咖啡

大概就是上面的道理
這是種心態吧 當你認真的想做
你就會一無反顧地做
我也就是這麼簡單的做
直覺地做

但是時候要失敗了
不過這也只是第一次的失敗
不算什麼
真的不算什麼

2 意見:

Kuan
at: 28/3/11 02:16 说...

dont be so pussy
這是你教我的片語,我也幫不了你什麼,但是某些東西被你搞出來之後
真是 fucking awesome 加油巴!

Look
at: 28/3/11 14:17 说...

Don't be so pussy.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