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ERA CAP 前言



哈哈 話說這篇文章又起死回生了
之前被我埋藏在無名小站中

話說在06年時那時候 NEW ERA在台灣算是剛起步
小時候就跟著我爸也帶起棒球帽 所以一直就是滿喜歡的
記得會有這篇文章應該是因為那時候我在當時很知識+上
回答了一個有關NEW ERA CAP的問題
想想或許來打個文章分享一下我知道的二三事
也就促成了你所看到的這上中下三篇文章

話說也很好笑
當我打完這幾篇的時候 每天點閱率都超高
我想不知道是不是當時對於網路上文章的尊重比較薄弱還是怎樣
這幾篇還被GOXXEN原封不動的複製過去
連我的廢話也一起複製 真的不懂在想什麼
寫了mail過去談 對方也愛理不理
我也懶得跟那種垃圾五四三 哈哈

總之這算是當時在沒很多人了的時候寫出的
現在看到的各位大哥 見笑了

0 意見:

 

EPIC TAIPEI ver2.5 ONLINE EXCLUSIVE